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时间:2017-05-28    字体显示:

    5月27日下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并就集团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黄宏亮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并对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省属企业优秀年轻领导人员培养选拔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省属企业优秀年轻领导人员培养选拔工作的实施意见》《江苏省“十三五”省属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发展规划》,并对集团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集团党委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