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司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海企国际    时间:2017-07-03    字体显示:

          6月30日,江苏海企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和业务骨干,以学习先贤、缅怀先烈、重温誓词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建活动,庆祝党的96周岁华诞。

    党总支一行首先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纪念馆陈列了400多幅抗战时期沙家浜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批革命文物,采用多媒体景箱、场景复原等现代化手段,形象逼真地再现了当年军民鱼水深情、团结抗日的场景。大家深深为党领导下的沙家浜军民同仇敌忾的事迹所感动,纷纷感言要进一步发扬沙家浜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下午,党总支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陶核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规党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鼓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他强调,公司的党建工作正面临新的情况,标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高。我们要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抓好党建工作,通过党组织来凝心聚力,通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引领来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陶核副书记还用“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拥抱未来,有所作为”这十六个字,与在场的党员、业务骨干及公司全体员工共勉,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实现国际公司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