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企仓储党支部成立“红色夜校”
来源:海企仓储    时间:2017-07-18    字体显示:

        为全面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3日,海企仓储党支部举行了“红色夜校”成立仪式,充分利用夜间时间,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两学一做”教育学习。

        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孙承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创建“红色夜校”的重要意义。孙总讲到:“创建‘红色夜校’,可以使每一位党员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引导督促各部门切实履行职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员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本领的大舞台;同时,“两学一做”的深入学习,可以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夜校的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要做到信守忠诚、干净担当,思想上要有转变,作风上要有蜕变,行动上要有巨变。”随后,公司副总经理蔡月向大家讲述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一是确保党组织发挥核心作用,二是确保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三是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之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纪录片《与时俱进话党章》,系统回顾了党章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了历次修订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明确认识了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章的标准和要求。

        最后,在孙总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饱满的热情轮流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讲话。在朗朗的读书声中,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再次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