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企仓储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军大业》
来源:海企仓储    时间:2017-08-02    字体显示:

        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向伟大革命先驱致敬,同时结合“红色夜校”的创办精神,海企仓储党支部于7月27日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再现了192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立之初的峥嵘岁月,在遭遇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之后,以毛泽东、周恩来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总结教训,决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队伍,为救国舍身忘己。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三河坝战役等恢宏辽阔的战役陆续开战,这段建军之初的动人心魄的革命历史由此展开。
        影片结束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岗,开拓创新,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