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换届 >> 大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1-11

    1月11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黄宏亮同志代表中共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省委组织部督导组全程参会指导。

    大会由王远见同志主持。上午9时,会议开幕。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黄宏亮指出,这次大会是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的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新时代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广泛动员凝聚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聚焦主业、聚力变革,奋力开拓集团二次创业新局面,为把集团打造成为综合型、跨国型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打造成为江苏“走出去”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是集团召开的首次党代会,集团党委把胜利召开党代会、绘就一幅好蓝图、配强选优好班子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集团党委先后召开四次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周密部署,高质量完成了代表选举、报告起草、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等各项筹备工作。1月10日下午召开了党代会的预备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 2013 网站设计及技术支持:江苏连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访问量:2485951
地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 邮编:210005 电话:+86-25-84795805 传真:+86-25-84795800
苏ICP备19000097号-1 电子邮件:joc@joc.cn